《變形金剛4》招配角7萬人報名 明星盼「鍍金」漲身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瞄準華語巨大票房市場,以公開海選方式在大陸招募4名配角,結果吸引了7萬人報名。業內人士分析,對於一些稍有名氣的演員而言,參與海選、進軍好萊塢的「鍍金」作用才是他們最看重的,「鍍金」回來後自然機會更多。

《變形金剛4》大陸演員招募活動由派拉蒙公司聯手CCTV6電影頻道、電影網共同舉辦,4月正式開啟,7月15日網路報名海選結束。據悉,最終選出的12強選手將參加8月24日的總決賽,而勝出的4人預定在片中飾演動作型男、可愛蘿莉、性感女神和科技宅男。

評委之一、電影網副總經理梁龍飛指出,這項招募活動原本是想給新演員、年輕人接觸好萊塢大片的機會,幫普通人實現心中的電影夢,但讓他意外的是,海選不僅有10幾歲的小女生、50幾歲的大媽等業餘表演者,還有何潤東、雷佳音、郭家銘、蔣夢婕、喬任梁、汪東城、嚴寬等明星。

▼何潤東有機會出演《變形金剛4》。(圖/取自網路、何潤東微博)

梁龍飛說,這些人有的是《變形金剛》情節,有的則目標明確,就是為了想搭上好萊塢大片這條大而來。

郭家銘表示,把這次參選當做一次進入好萊塢學習的好機會,「中國電影的作業環境,還遠遠達不到好萊塢那樣的工業水準。」他直言,不介意在片中「打醬油」。「如果一個美國演員拍中國戲,也不會有很多戲份交給他。」

業內人士分析,對於一些稍有名氣的演員來說,參加海選、進軍好萊塢的「鍍金」作用才是他們最看重的,「鍍金」回來後自然機會更多,所以短期片酬倒不是他們在乎的。

另外,國際大品牌都偏愛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明星,如果要尋找大陸代言人,演過好萊塢大片的明星往往成為首選,代言費自然也不少。

據悉,《變形金剛4》導演麥可貝日前在官網上宣布,大陸男星韓庚將加盟該片,韓庚也成為繼李冰冰之後,正式宣佈出演《變形金剛4》的首位華人男星。

除了邀請大陸演員參與拍攝,《變形金剛4》還有意在北京及香港取景,派拉蒙已提出多個北京的地標性建築物的取景請求,但仍需等待審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