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錶180週年展登場 潘瑋柏迷上陀飛輪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鐘錶品牌Jaeger-LeCoultre積家錶,2013年適逢品牌創立180週年紀念,於7月8日至7月14日在台北101四樓中庭廣場舉辦「歲月精粹 積家180週年展」。展出來自瑞士汝山谷積家錶原廠博物館8只總額破億的高級錶款,將由專機空運來台,讓民眾一覽積家180年來在製錶工藝的精粹結晶。

潘瑋柏熱愛收級名錶,最喜歡陀飛輪大錶款。(圖/業者提供)

開幕活動邀請熱愛收集名錶的男星潘瑋柏擔任嘉賓,他透露自己收藏了20多只名錶,去年也入手了一只積家錶,潘瑋柏說:錶不只可以看時間,精湛工藝與歷史就如同藝術品般令人著迷。

熱愛旅行的他也特別配戴了具備飛行陀飛輪與萬年曆功能的「超卓傳統萬年曆圓柱游絲陀飛輪大師系列紀念腕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ylindrique à Quantième Perpétuel Jubilee)。這只充滿卓越技藝、複雜功能的紀念腕錶,讓潘瑋柏直呼:「如此細微的精湛工藝精品戴在手上,心情相當緊張與興奮,非常珍惜這當下的感覺。」。

適逢180週年,為向當代極致工藝致敬,積家將展出最具代表性Reverso翻轉腕錶、Duomètre雙翼腕錶及Master Control大師系列等8件,令收藏家眼睛為之一亮的大型複雜功能腕錶作品;而每一件作品均價值新台幣千萬以上,也讓這個展出品總價值破億的難得特展,成為各業界鐘錶收藏家最不容錯過的一場精湛工藝盛會。

「歲月精粹 積家180週年展」於7月8日至7月14日在台北101四樓中庭展出。(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