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秋之宴」開跑 產地直送搶攻宅商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黑貓宅急便一年一度的秋季物販「秋之宴」7月23日開跑,今年分為7大類、42項在地名特產美食、鮮果,單品價格落在300~500元居多,並加碼推出具140年歷史的「千姫大吟醸」、「Cookies&Rusks 餅乾禮盒」、「磅蛋糕精選禮盒」…等廣受大眾喜愛的日本商品,讓台灣消費者不出國也可享受從日本產地直送的流行熱銷美食。

▲黑貓宅急便「秋之宴」提供42項在地名特產美食配送,右圖為手信坊桐花芝麻糕.(圖/記者蔡孟修攝)

黑貓探險隊每年進中秋佳節的宅配調理食品商機都有3~5成的成長,今年秋季物販特別選定10款中秋限定調理商品,例如「金實水產鯖魚片禮盒」、「正味馨紅麴杏鮑菇香腸禮盒組」等,可微波或中秋佳節烤肉食用.

文旦也是中秋節應景美食,黑貓宅急便近兩年文旦銷售量也有近3成成長,因此今(102)年特別加入「鶴岡老欉文旦」與「幸福柚香文旦」文旦禮盒,並推出甜度高達11度的「卓蘭牛奶梨」禮盒,以低溫宅配車提供水果產地直送服務,保持鮮果風味。

統一速達表示,黑貓探險隊秋季物販去(2012)年訂購數量較前(2011)年成長近7成,其中又以台灣在地知名糕點餅舖商品最受歡迎,今年再度延續活動,與6家台灣在地知名糕點餅舖合作,推出「豐興餅舖─創始小月餅禮盒」、「三叔公食品─手信坊桐花芝麻糕」「大甲阿聰師─綜合小酥餅」等6款明星商品.

此外,黑貓探險隊在跨國水果產地直送數量今(2013)年更高達32噸,其中「台灣訂購,日本取貨」噸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5成,而未來黑貓宅急便也將持續推廣產地直送。今年再次推出4大日本人氣商品「千姫大吟醸(1.8L)」、「Cookies&Rusks 餅乾禮盒」、「磅蛋糕精選禮盒」、「Castella Cake 蜂蜜蛋糕禮盒」,讓民眾在家也能品嘗日本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