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參觀牧場?統一:保障食安 味全:加入產銷履歷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也常常忘記帶手機

你覺得虛擬牧場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監委程仁宏等人實際調查後,認為統一「元氣牧場」、味全「木崗專業牧場」、福頂「自然牧場」等牧場是商品名稱,不屬於農委會登記管理在案的牧場,質疑衛生署有放任業者誤導民眾之嫌。

《ETtoday東森新聞雲》17日採訪三間業者,獲得以下回應:

▲元氣牧場一盒雞蛋賣79元,共8入。(圖/本報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元氣牧場」

統一企業公關經理涂忠正表示,「昨天跟今天講得很清楚!」他認為元氣牧場整個事情來講,絕對是合法註冊,一切依法行事,品名也完全符合現行法令規定。

由於不少網友、酷友在分別在元氣牧場CubeMedia 酷新聞粉絲團發問,「能不能去元氣牧場參觀?」記者請教涂忠正經理,統一企業是否有讓消費者參觀「真實牧場」的打算;他回應,統一企業會保障食品品質的安全。

●味全「木崗專業牧場」

味全公關部17日回應,「木崗專業牧場」是一個品牌名稱,擁有創意跟行銷的目的,合乎政府現行的法規。

被問到「味全企業有開放消費者參觀生產雞蛋的牧場嗎?」

味全公關部強調,生產依照法規,「木崗專業牧場」有很完整的標示,消費者只要輸入序號,就能知道產銷履歷農產品的生產地。

有興趣的雲友,可以到台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輸入序號:http://taft.coa.gov.tw/welcome.asp?mp=8&role=C&mpap=A

●福頂「自然牧場」

記者聯繫福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接電話的人員說,主管不在辦公室。記者問這位聲音甜美的OL說,「請問主管有沒有帶手機?」她笑笑地說,「主管忘記帶手機了。」

所以目前無法得知該公司對於虛擬牧場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