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機車嚇到 台中男子持安全帽狂毆對方頭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台中報導

只是行車糾紛,竟然把對方打到鼻樑撕裂傷!台中市一名男子騎車經過逢甲大學附近的至善路,騎得好好的,哪知道碰巧一輛準備左轉的機車,被他的機車嚇了一大跳,結果對方不管三七二十一,追了他500公尺後,在十字路口拿安全帽當武器,朝著他頭部狂打,直到跟對方說抱歉之後,那一名囂張的男子才住手。

穿白色衣服男子站在機車騎旁,手拿安全帽,朝著騎士頭部一陣狂毆,騎士被打到連人帶車倒在大馬路上,白衣男子還不罷手,繼續拿安全帽狠狠地重K他的頭,騎士站起來之後,往路邊閃,白衣男還繼續講,「怎樣怎樣!你沒有故意嗎?你沒有嗎?」

打人的男子氣勢逼人,一副流氓姿態,也不管老婆就在旁邊,照樣在大馬路脫掉自己安全帽當武器,上演火爆全武行。西屯所副所長闕明松(見上圖)指出,「男子持安全帽連續毆打他的臉部,直到林姓被害人倒地,並且道歉以後才停手。」

根據了解,打人的是一名37歲陳姓男子,騎車載老婆在台中西屯區至善路準備左轉的時候,被直行的25歲林姓騎士嚇了一跳,雙方追逐500公尺,在上安路口發生衝突,林姓騎士被打到鼻樑撕裂傷,對陳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陳男打林男過程,被路人以手機拍下PO上YouTube(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