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糾紛3打1 路人看不過手機舉證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儘管對方再怎麼不對,但在馬路上開罵圍毆就真的很不應該,新竹市經國路和中華路口,5月30日上午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被打的騎士疑似因為切換車道時未注意後方來車,後方車主一氣之下加速追逐,把人拖下車理論,最後甚至還撂人來助陣,場面相當火爆。

分隔島旁兩個人一前一後站著,身穿紅衣的男子才剛撿起安全帽,就被藍衣男子推了一把,但藍衣騎士推這一把似乎氣沒消,動作越來越誇張,被打男子才剛撿起的安全帽又掉了下來,誇張的是隔沒3秒鐘,打人的從1個變3個。目擊民眾看到衝突場面,將畫面拍了下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那麼火爆?原來被毆打的男子30日上午上班行經中華路和經國路口時,因為趕時間急著切換車道,差點造成追撞,被嚇到的藍衣騎士一氣之下沿路追趕開罵,甚至還打電話撂人助陣,嗆聲記下對方車牌。

3名打人的男子還要求被害人賠償手機的外殼2000元,在討價還價後,被害人到附近的便利超商提領1500元給對方。由於3名男子行徑相當囂張,連目擊者都看不下去,目擊民眾說,「男子的傷勢很嚴重,警方怎麼沒有當下把人帶走?」

新竹市文華派出所所長表示,「我們當時有去問要不要報案,但男子是說不用。」被打男子為了息事寧人,擔心惹禍上身,最後拿出1500元賠錢了事,但為了不姑息對方,最後還是在朋友勸說下提告傷害,要毆打人的這3名男子為自己的逞凶鬥狠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