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四大報頭版頭條 軍方招認:高階軍官施壓關禁閉

【聯合報】

最高軍檢查出:「高階軍官施壓」關禁閉

國防部昨晚對外說明洪仲丘案的偵辦進度,國防部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表示,542旅確實有高階軍官向低階施壓,要求「非關洪仲丘不可的情況」;但負責行政調查的總督察長夏復華說,沒查到施壓,但「議處流程加速確實是因為洪快退伍了」,目前沒查到洪與連上士官是否有恩怨,會再了解。

►►洪仲丘案 最高軍檢偵查證據:「高階軍官施壓」關禁閉(2013-07-16 07: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軍方招認 上級施壓關禁閉 整死洪仲丘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引發社會強烈怒吼,國防部昨晚召開記者會首度公布行政調查報告,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坦言,洪仲丘被強送禁閉「有542旅的高階軍官施壓」,但曹不願證實此人是不是副旅長何江忠。

►►你信嗎?洪仲丘兩度舉手非求救 國防部:是請人幫壓腿(2013-07-16 00:02)


【中國時報】

高華柱請辭獲慰留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延燒,國防部長高華柱昨晚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公開向洪家及社會鞠躬致歉,並發布第二波懲處名單。隨後,高華柱向行政院長江宜樺口頭請辭,江揆則向馬英九總統回報,馬英九認為國防部在此案中確有必須深切檢討之處,但高華柱不必為此案請辭。

►►沒查出真相就想閃人!國防部長高華柱請辭獲馬江慰留(2013-07-16 01:24)


【自由時報】

服貿官方評估 只說好 不提壞

經濟部昨公布委託中華經濟研究院所做「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經濟影響評估報告」,但離譜的是,報告只強調正面效果、完全不見負面評估,且還以6年前的舊資料為基期,使得這份官方版的評估報告「可信度」引發相關業者及學界的質疑。馬政府引爆的服貿爭議,不僅未隨評估報告出爐而平息,反而愈演愈烈。

►►經濟部將公布兩岸服貿協議評估報告 綠:先射箭再畫靶(2013-07-15 12: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