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在公園對小男孩性暴露 洋老公掌鏡全紀錄

▲被控猥褻暴露、騷擾未成年人的許文儀(譯音)和她的丈夫鮑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0歲華裔女子跟她的61歲的丈夫因涉嫌向未成年人猥褻暴露、上周三(10日)在加州戴維斯市遭到警方逮捕。

據報警的公園工作人員稱,許文儀(譯音)當時僅穿著一件風衣,裡面卻一絲不掛。每當有未成年人騎自行車經過該公園的綠化區時,她馬上脫掉外套暴露身體。丈夫尼可拉斯鮑溫(Nicholas Bowen)則在一旁用手機拍下全部過程。

警方則向當地媒體透露,有個小男孩看到許文儀突然掀開衣服,嚇得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所幸沒有受傷。警方相信這對夫妻必然對其他未成年人做過類似的行為,希望知情者可以跟警方聯繫。

許文怡被控猥褻暴露、騷擾未成年人及公共場所猥穢罪。鮑溫除了面臨同樣指控外,更被控協助猥褻暴露罪。

該社區對此事感到震驚,無法相信這樣一個供家庭玩樂的小公園裡,竟然會出現這種淫穢行為。

加州法律禁止在任何有可能騷擾或冒犯周圍人的地方,故意暴露性器官。紐約市則不一樣。只要你不試圖挑起大眾騷動,你甚至可以舉行裸體讀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