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HTC ONE mini 照片、規格再曝光 傳於 8 月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 HTC 將延續新 HTC ONE 力道,推出 HTC ONE MAX 跟 HTC ONE mini,目前外媒再度曝光的有關新 HTC ONE mini 黑色版本外觀圖片,並確認新機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00,1.4 GHz 處理器,1 GB 記憶體,410 萬畫素 ULTRAPIXEL 鏡頭組等規格細節。

▲▼由德國科技網站 Androidnext 所曝光的新 HTC ONE mini 外觀照片。(圖/取自 Androidnext )

根據 GSMARENA 引述德國科技網站 Androidnext 的安兔兔評測報告與實機照片表示,傳聞將在今年 8 月發表的新 HTC ONE mini 將採用 4.3 吋 720P 螢幕,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高通 Snapdragon 400,1.4 GHz 處理器,Andreno 305 GPU,1 GB 記憶體,410 萬畫素 ULTRAPIXEL 鏡頭組,160 萬前鏡頭,不過實機大小、電池續航力以及將在哪裡發表、上市時間、地點、價格目前都還未知。

▲有新 HTC ONE mini 評測資訊。(圖/取自 Androidnext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