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詭異!凶船「鴻漁一號」隨蘇力下海 漂流1公里又上岸

▲凶船「鴻漁一號」,在颱風期間下海「遊蕩」1公里後又被吹回岸上。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蘇力颱風過後,基隆區漁會14日清理垃圾作業時,赫然發現安置在望海巷安檢站10多年的凶船「鴻漁一號」,在颱風期間下海「遊蕩」1公里後又被吹回岸上,而且毫無損傷,令人「毛毛的」。

91年5月,基隆彭佳嶼外海發生喋血案,「福生三號」2名漁民遭人近距離開槍,且槍槍致命,凶嫌還放火燒船;警方後來查出,販毒集團為了走私價值20多億元的海洛因磚,找漁民幫忙運毒,卻計畫黑吃黑,僱請大陸殺手槍殺漁民。當時載殺手作案的正是「鴻漁一號」。

案發後,這艘「凶船」安置在望海巷安檢站10多年,與馬路仍有一大段距離,蘇力颱風侵台期間,研判它可能被強風吹下海,又被強風吹回望海巷岸邊,兩地點相距約1公里。

但離奇的是,其他被吊上岸的船大多傷痕累累,唯獨「鴻漁一號」毫無損傷,顯示下水後沒有碰撞到其他綁在岸邊的漁船,讓附近居民無法理解,「風到底怎麼吹的?」被害人亡靈附在船上的靈異之說不逕而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