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眾院通過農業法案 糧食券補助被刪

▲糧食券補助被刪,讓未來的農業政策和糧食救濟計畫增添變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

眾院周四驚險的結通過一項過農業法案。它刪去了數千億美元的糧食券(Food Stamps)補助,讓未來的農業政策和糧食救濟計畫增添了變數。

眾院以216對208票通過此案,無疑是共和黨的一大勝利。共和黨領導人汲取上個月法案闖關失敗的教訓,在最新版本中拿掉了補助糧食券的預算,是對共和黨內保守的一種讓步。後者主張把糧食券拿出來單獨立法。

這次通過跟農業法案的傳統立法過程不同。過去農業法案總能獲得農業和非農業州國會議員的廣泛支持,這兩類議員會一致同意支持農業計畫和糧食救濟券。

但周四的表決結果凸顯出眾議院的黨派分歧,表決結果為216票贊成,208票反對,民主黨眾議員無一人投贊成票,卻有12位共和黨議員投了反對票。

上述表決結果讓未來的農業與糧食券法增添了變數。參議院6月在兩黨共同支持的基礎上,投票批准了一項包含農業和糧食券的法案。一位民主黨領導人的高級助理稱,參議院很可能會堅持要求,將農業法案和糧食券法案綁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