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鈕承澤列他案? 立委批高雄地檢署放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上圖/記者張一中攝)為了電影《軍中樂園》,竟帶著中國籍攝影師曹郁登上軍艦勘景,讓豆導恐得面臨刑責問題。鈕承澤5日返台後,一開口就認錯、道歉、面對,在訪問連聲抱歉,然而檢方以「他案」偵辦,被質疑將對鈕承澤放水。

鈕承澤曾在5月24拜會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希望能為曹郁開特例,但軍方拒絕請求,然而曹郁竟以中華民國人士身份,兩人在軍艦合照流出後才曝光。中國籍攝影師冒用他人身份,涉嫌偽造文書罪,鈕承澤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

不過,高雄地檢署以「他」案進行偵辦,而非事證明確的「偵字案」被質疑根本是為豆導放水。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痛斥雄檢放水,痛批難道未來要放鞭炮歡迎中國人來台拍攝軍事要地。立委吳宜臻也指出會列為他字案,通常是微罪案件,顯示雄檢已經有預設立場,打算放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