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出馬澄清服貿協議 蔡正元:完全沒幫助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5日中午特地召開黨政平台,行政院長江宜樺率行政官員出席報告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但參與座談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說,江揆報告的內容完全沒有幫助,因為內容他都知道,卻因為糟糕的行銷方式,讓一般民眾還是不能瞭解。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圖/資料照片)

「行銷方式很糟糕」,蔡正元說,ECFA已經有一次教訓,為何沒有學會?雖然他最後還是會舉手支持,「因為服貿協議有大利而無大害」,但有些產業跟民眾會擔心,這就是陸委會沒有清楚的行銷說明。

蔡正元說,陸委會應做的說明,至少要比蘇貞昌更有公信力才對,但什麼都沒有,要明白辯護,人民才不會因為不正確的資訊而擔心。

被問到江宜樺對立委報告是否有幫助?蔡正元直言,「完全沒有」,因為他早就知道內容,只是一般民眾還是不瞭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