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靠張嘴就能打炮 夜店老闆嘆:台灣男沒錢沒人理

▲外國夜店(如圖)是給人放鬆玩樂的地方,台灣夜店卻是讓人撿屍、釣凱子,文化畸形。(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有車立即就能把到馬子,把到馬子後很快就能成為床上的炮友,台灣夜店「車馬炮」潛規則屢試不爽!當淑女之夜變成了撿屍之夜,上夜店不再只是為了玩樂放鬆,而是去「釣凱子」滿足虛榮心,或去「裝凱子」等被釣搞一夜情,如此紙醉金迷、肉慾橫流的文化,讓台灣夜店處處暗藏危機,一個不小心,就是人財兩失。

夜店的女孩看到3種人就暈船,老外、小開及開名車的男生。」台北市東區夜店老闆楊姓男子接受《時報周刊》訪問,披露台灣夜生活最真實的一面,許多年輕女孩打扮時髦、穿著火辣每晚到夜店報到,尋找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機會,「她們都以為黏上了這3種人,就會有浪漫的異國戀曲、沙灘婚禮,或變少奶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夜店圈有個屢試不爽的潛規則,就是所謂的『車馬炮』理論。」楊老闆解釋,不管到大安區、信義區哪一家夜店看,總可以看見成群結隊的辣妹在包廂外「刺探軍情」,觀察客人身份,尋找可趁之機,只要男人洋酒一開、車鑰匙一甩,就會有一堆正妹貼上來,不管要找一夜情還是女朋友都無往不利。

「不過只有台灣男人要靠身分和財力當潘仔(金主),夜店妹才願給機會,外國人只要靠一張嘴就夠了。」楊老闆指出,台灣夜店有個怪現象,不管原本多矜持的清純氣質妹,只要一看到金髮碧眼的洋男「就跟吃了春藥一樣」興奮,巴不得對方趕快抱著、摟著自己,甚至主動倒貼幫付酒錢。(圖左/翻攝國外介紹台灣夜店網站)

經營了十多年夜店,楊老闆坦承他並不是特別喜歡外國男客,因為他們多半很窮,對業績沒有幫助,「一看就知是只買得起一瓶啤酒的窮小子…」他到現在還是不了解這些洋男究竟魅力何在,「或許他們比較陽光,跟他們聊天比較時尚吧?」

究竟洋男好在哪?一名自稱「Joanna」的夜店咖分析,「外國人總是帶著誠懇的笑容和我聊天,講話時都用雙眼認真直視我的眼睛」,反觀台灣男人「只會耍白癡搞笑」(下圖/示意照/取自網路);另一名夜店咖「Vivian」則認為洋男的優勢在體貼,幫女生拿包包、請女生喝酒、叫車、護送回家,哪像台灣男生都「不顧女生感受,只點自己愛喝的」。

可也就是因為這種「拜金」、「崇洋」的心態變成夜店主流,讓有心人士有了可趁之機,偽裝成富二代、小開、時髦洋男,獵物變成獵人,反過來騙夜店妹的財色,社會案件層出不窮。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台灣女孩子愛貼外國人,但楊老闆說台灣女生愛來夜店找老外的同時,老外也愛來夜店找台灣女生當炮友,雙方來來去去都是同一票人,大家根本是各取所需,「講白了就是要找個洩慾對象。

▼五光十色、燈紅酒綠的夜生活,誰是獵人?誰是獵物?(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