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多幫女口交有助愛情忠誠 美國研究引爆「唇槍舌戰」

▲研究認為男人幫女人口交可提高她的忠誠度,引爆國外一波網路論戰。(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愛家的男人有口福了!美國一批科學家從演化角度研究,發現男人若能以口技讓女人性高潮,確實可降低女人劈腿機率,有效留住佳人芳心,未料這份報告上月底刊出後,引發網路男女激烈討論。

從部份學者觀點看來,男人幫女人口交對繁衍後代無「直接幫助」,那為何雄性人類會在演化中出現這種行為?是一個非常值得探討的問題。

密西根州奧克蘭大學(Oakland University)的科學家日前找來243位異性戀男性,研究他們的感情生活,發現「男人為女人口交,讓女人達到性高潮,可增加女人的忠誠度,減少背叛機會」。

這份報告上月底刊於《演化心理學》期刊,遭許多女權主義者批評,「男人幫女人口交無意義?那女人幫男人口交是理所當然嗎?」部份男性兩性專家也不買單,質疑「難道男人不能因為喜歡舔而舔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