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激戰!小王偷吃同事妻被抓 爬窗當蜘蛛人落跑摔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還是不要做壞事比較好。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何姓男子婚後偷吃,和張姓同事妻子搞曖昧,張男氣炸抓姦,何男爬窗想要落跑,雙方拉扯過程中,何男不慎墜樓身亡。何男妻子怒告張男,並向張妻求償100萬元。新北地方法院3日判張妻得賠25萬元。

▲巴西日前上演一場真實的「小王脫逃記」,宛如電影情節的畫面就在民眾眼前上演。(圖/取自YouTube)

警方調查,何男和張妻去年初開始幽會,何男在新莊區租套房,兩人常在此發生關係。張男發現妻子行蹤詭異,尾隨她外出,想要一探究竟。

判決指出,去年3月27日,張男跟蹤妻子到何男套房,破門而入發現讓他戴綠帽的竟是同事,氣得痛毆何男。何男疑似怕偷吃被妻子發現,想爬窗逃逸,未料卻失足掉到1樓死亡。

法院審理時,張男稱何男是自殺身亡,和他沒關係;但員警目睹兩人發生拉扯,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他8月有期徒刑;張妻則因為相姦罪被判3月,並得賠2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