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公車上被摸臀!校長朝會問:不知道是哪位同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件事只是誤傳,不然可是在受害女學生傷口上撒鹽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台北一名高中女學生搭930號公車被色狼摸臀,未料高中校長卻被爆料,在朝會時,透過麥克風對著全校師生說,聽說本校有女學生在公車上被性騷擾,還猛追色狼,「不知道是哪位同學?」對此,校長澄清絕無此事,強調自己是學法律的,不可能對學生二度傷害

▲有公車業者裝設「防狼哨」,女乘客如遇到性騷擾可用力吹,但使用率目前為零。(圖/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今年5月16日傍晚,小美(化名)下課後搭往板橋的930公車準備回家,當時車上擠滿乘客,陳姓男子(50歲)將身體貼近她,她嚇得閃開,未料他變本加厲,伸出鹹豬手摸她的右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時小美忍無可忍,回頭狠瞪陳男,他卻下車落跑,她大聲呼喊「有色狼」,下車狂追500公尺,最後熱心民眾和里長聯手制伏色狼。陳男稱,他是不小心碰到,下車要趕著去電子公司面試。檢方不信其辯詞,1日起訴他。

此事傳回學校,小美爆料,校長當著全校師生面前,詢問誰被色狼性騷;檢警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校長則否認該說法,表示確實有在朝會提起,但是肯定女學生表現很勇敢、應變機靈,當作其他學生的機會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