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安卓!智慧手錶「Androidly」上網拍照電話講到爽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酷欸,我也想買一支來玩玩!

▲「Androidly」功能超強大,顛覆一般手錶功能。(圖/取自Androidl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支整合所有Android功能的智慧手錶「Androidly」,除了可以打電話、傳簡訊和拍照外,還設有Wi-Fi、GPS和藍芽。印度創業公司Androidly推出這支同名智慧手錶,由大學生團隊研發,主要設計者西罕只有17歲。

▲「Androidly」號稱「史上最迷你智慧手錶」,外型非常輕巧。(圖/取自Androidly)

外電報導,「Androidly」採用Android 2.2作業系統,擁有2吋大的螢幕、8GB記憶體(可擴充到16G)、重量160公克,配有200萬畫素的相機。手錶可以瀏覽網頁、看YouTube影片,支援Google的「Play商店」,下載各種App。

「Androidly」目前已經上市,售價15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840元)。西罕表示,設計靈感來自生活中的經驗,「某天,我在吃咖哩時,手機響了,可是雙手沾滿了醬汁,無法把手機從口袋拿出來。」於是他發明更輕巧的智慧手錶。

▼直擊「Androidly」實際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