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每日電訊報頭條/陸克文引爆工黨內戰

為了杜絕貪腐敗和削弱醜聞纏身的工會權力,澳洲總理陸克文引爆工黨內戰。(圖/取自網路)

為了杜絕貪腐敗和削弱醜聞纏身的工會權力,澳洲總理陸克文使出霹靂手段,他已獲得對方黨魁同意,讓新南威爾斯州工黨停止運作,並將它置於全國工黨執行組織的監管之下。

地產開發商也被禁止參加預選,成為工黨的議員候選人;而且在聯邦和州兩級都不行。

據《每日電訊報》了解,陸克文已跟新南威爾州工黨黨魁達斯蒂亞里(Sam Dastyari)達成協議,面對未來州廉政公署的調查,澳洲工黨的執行組織可以插手干預新南威爾斯州工黨的內部事務,以掃除工會的勢力。

據了解,為了完成改革,陸克文已賦予三年來銳意掃除黨內貪污的達斯蒂亞里「絕對的權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