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諾登現身德國? 「莊孝維版」用心良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好:我是始糯燈

▲史諾登現身德國照引起討論。(圖/翻拍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喉嚨」前美國國家安全局技術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飛抵德國?在大家遍尋不著史諾登下落之際,BuzzFeed網站近日刊登出一張「假史諾登看報」照片,只見相片中這名扮成史諾登的男子,手拿刊登「自己」上頭條的報紙,裝模作樣認真閱讀,其實他根本是正港的「史諾登A貨版」啦。

據了解,這名男子是一位德國攝影師,他故意打扮成史諾登外型,拍下這張照片在網路瘋傳。有人猜「A貨版」是不是想幫助史諾登逃避美國政府的追捕,故意po出搞笑照片,也有人認為,應該是覺得自己像史諾登才刻意跟報紙合照。

其實史諾登的故事近日也被香港電影人士拍成5分鐘微電影,由於主角也很神似,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傳言好萊塢也注意到這個最新「深喉嚨」的題材,導演菲利普諾斯已經計畫搬上大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