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望回家? 「深喉嚨」史諾登父:兒子有條件返回美國

▲香港自由派人士14日舉行集會演說,呼籲美國總統歐巴馬特赦史諾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喉嚨」前美國國家安全局技術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可望返美?史諾登的父親接受訪問表示,他相信兒子將返回美國,只要「特定條件」OK,條件內容也引起國際媒體揣測。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條件史諾登返美條件可能有「在審判前,不先羈押史諾登」,報導並指出,史諾登父親可能稍晚將透過律師,和司法部長霍德(Eric Holder)提出條件。國家廣播公司《今日秀》(Today Show)播出專訪,史諾登父親說,他擔心兒子現在可能遭包括維基解密(WikiLeaks)等人的操控。

揭發美國「稜鏡」(PRISM)監控計畫,史諾登日前在香港藏身2周後,在香港時間23日上午10時55分離開前往莫斯科。最新消息指出,史諾登很可能經由莫斯科轉往古巴,但目前實際下落,無人知道,也引起眾說紛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