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記者緊追「監控案」離奇意外身亡 神秘遺言留謎團

▲美國警方調查後認為哈斯丁撞樹火燒車「純屬意外」,但多數美國民眾相信他是被政府謀殺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陰影重重!美國追弊記者哈斯丁近日對美國政府「監控案」窮追猛打,引發社會輿論關注,「我正在追一件大案子,要在雷達上消失一陣子」未料哈斯丁18日寄了一封E-MAIL警告同事注意FBI(美國聯邦調查局) 後數小時,年僅33歲的他就慘死於一起離奇車禍,留下無數謎團,讓美國民眾議論紛紛。

曾拿下美國3大新聞獎之一的哈斯丁(Michael Hastings)是新聞網站BuzzFeed駐洛杉磯政治記者,18日清晨好萊塢街頭一具監視錄影器拍到,哈斯丁開著賓士車闖紅燈穿越分隔島後撞上一棵棕櫚樹,整輛車沒幾秒時間就變成一團火球,哈斯丁連人帶車被燒成黑炭,當場死亡。

洛杉磯警方調查後表示,哈斯丁的死亡「純屬意外」,但維基解密19日證實哈斯丁曾向該組織求援,加上這封生前最後的E-MAIL內容十分曖昧,美國民眾不禁將他的死亡與監控案聯想在一起。

為了闢謠,FBI還非常罕見地大動作發表聲明,「我們沒有在調查哈斯丁。」

▼哈斯丁生前遺言「我正在追一件大案子」,他指的到底是什麼案子?恐怕將是永遠無解的謎團。(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