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稿機頻跳針 澳洲女主播狼狽結巴急翻稿

▲讀稿機故障,澳洲女主播結巴好狼狽。(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呂士奇/綜合報導

主播在播新聞時,有讀稿機輔助提示,但萬一讀稿機故障,那該怎麼辦?澳洲就有一名女主播海倫卡派蘿(Helen Kapalos) ,日前在播新聞時發生讀稿機故障亂跳,害她在鏡頭前狼狽說不出話來,只能道歉。

海倫卡派羅26日一如往常主持今夜新聞時事節目,但就在播完澳洲總理選情之後,狀況來了,「現在為你帶來穆斯林的消息關於一名穆斯林,為何變得激進…對不起,我們稍後會有更詳細的報導,以上就是卡巴拉發生的狀況,現在又回到那位穆斯林…。」

疑似是因為讀稿機故障,海倫卡派蘿羅無法掌握下一條新聞是什麼,於是一下子急著在主播台上翻找紙本稿子,一下又結巴說不出話來,最後乾脆直接向觀眾致歉,「我為此道歉,好吧!現在我們進入下一條新聞…。」

海倫卡派蘿索性不播原本要播的穆斯林故事,直接跳到別條新聞,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有網友稱讚她雖然出包,但其實台風還算穩健,反應也很迅速;但也有網友批評,讀稿機壞了就不會播新聞,主播實在有失專業;至於她本人則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向觀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