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記者連線爆粗口 把女主播嚇成O型嘴

▲▼美女記者爆粗口被播出,女主播嚇得嘴開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Live連線狀況多!美國福斯(Fox)新聞集團下的KHQ電視台,美女記者琳賽(Lindsay Nadrich)在草莓園裡與棚內做連線,她拿著一碗草莓表示,「儘管下雨,但這很值得冒雨開車前來摘到這些,」緊接著她又說,「X,我X他的掰不下去了。」(F*** me, I can't even f***ing talk!)

鏡頭當然立刻切回主播台,女主播非常不淡定,嚇成「O型嘴」,接著快速道歉。此事發生在上周五(21日)晚間10點播出的新聞內容,琳賽事後也在臉書(Facebook)上道歉,她寫道,「對於所有看了10點新聞的觀眾,我要誠摯地致歉,這不是我們的本意,被我冒犯的人,我要說對不起。」

她可能不會再去「進行一個摘草莓的動作」了。

▼美女記者連線爆粗口 把女主播嚇成O型嘴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