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座」爆衝突!老先生、女大生公車上互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讓座」爆發衝突!大陸江蘇省一名年約60至70歲的老先生,搭乘公車時發現禮讓座被一名女學生霸佔,老先生竟先用身體撞了女學生,接著再對她呼巴掌,兩人最後在公車上打了起來,過程都被車上監視器拍下,場面相當火爆!

影片顯示,老先生上公車後,車上已無任何座位,他站在禮讓座旁,他發現禮讓座被一名女大學生霸佔著,他先用身體接連去撞女學生,結果兩人爆發衝突。在眾目睽睽之下,兩人互相毆打,老先生甚至用腳踹了女學生,10幾秒後,老先生退到一旁,此時,女學生拿起手機要蒐證,雙方再度引發衝突。

任憑旁人怎麼勸,這位老先生就是不罷休,等到站後,他才匆匆的下車,留下莫名其妙的女學生,原來她要去考試,才上車坐著沒多久,就遇到這種衰事!女大生小婷說:「我當時準備去考試的,所以我一直低頭,在看我的複習資料,可能因為沒有讓座吧!然後老先生有點憤怒。」

小婷表示,無心之過就遭到暴力相向,現在拍到證據,打算要對老先生提告,捍衛自己權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大陸江蘇省一名老先生因為女大生不「讓座」,雙方爆發衝突!(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