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趁亂插隊 香港乘客同聲罵:下車!

▲陸女趁亂插隊的影片,在網路上熱傳。(圖/取自臉書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綜合報導

大陸一些不文明的行為,真的是會引發一些不必要的衝突。在香港九龍塘,大家排隊等公車,排得好好的,但是突然有人昏倒,一個陸客趁亂插隊,上了車引發公憤,全車的乘客都叫她下車,她還是不為所動,跟其他乘客不斷對罵。

車上乘客:「下車!立刻下車!」
插隊陸女:「我不會下車!」
車上乘客:「他們排隊著呢!人家都排隊著呢!妳看到全車的人都在排隊嗎?走!快點!」

這就是在香港網路轟傳的九龍塘陸客插隊事件,一名大陸女子趁著排隊隊伍中有人暈倒,插隊擠上車,引起其他乘客不滿。

車上乘客:「妳神經病呀?她人暈在這,那少女暈倒了耶!太太!要全車等妳一個嗎?快點下車!妳不下車,我們也不會開車。」
插隊陸女:「那就別開呀!」

其他乘客紛紛抗議,卻引來她的反唇相譏,說她根本不怕警察。
插隊陸女:「她暈在那,跟我講,我就不會上來啦。」
車上乘客:「妳也太野蠻了吧!我陪妳坐整晚,人家好心在救那個女生,妳就硬要搶上來,我們已經跟妳講在排隊了,人家已經跟妳講,妳硬要上車呀!」
插隊陸女:「她在那邊暈倒,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上車。」
車上乘客:「人家都暈倒了,怎麼跟妳說?」「妳再不下車,我要報警了!」
插隊陸女:「報呀報呀!沒關係,不怕報警的,我就是不下車。」

最後警方強制這名女子下車,但是全車也因此耽擱了半小時。大陸居民現在進出香港非常方便,但是由於習慣不同,經常引發陸港之間的衝突,這次的公車對罵事件,更是雪上加霜,更難扭轉香港人對於大陸客的刻板印象。►►【圖集】十大旅遊陋習 盤點中國式不文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