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人!見識「中國式塞車」的八大「創作」

▲【打麻將】2005年12月8日,蘭州交通擁擠不堪。(圖/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張塞車照片,展現了中國式塞車的「壯觀」與中國人開車的技術,這張網路知名塞車照,發生在2005年12月8日的蘭州,看看場景構圖,像不像「打麻將」?

可知中國式塞車已成為一種「藝術」,堵車不稀奇,堵出各種「造型」才牛逼!來見識見識「中國式塞車的八大創作」,恭維一句,強國人不假,真強!

▲【看火車】2007年2月13日,南京公車「橫行」造成的塞車奇景。(圖/東方IC)

▲【最無奈的堵車】2012年6月17日,浙江台州市椒江區鴻洲大道上,洪師傅和他的三個助手趕著5000隻鴨子到1公里外的池塘覓食。群鴨經過時,行人和車輛紛紛讓路或停下觀望。洪師傅說,他經常趕著這群鴨子經過馬路四處覓食,養了大半年,一隻也沒有走失過。(圖/東方IC)

點成龍,見識更多中國式塞車奇景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