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王?日本OL用「馬桶吸把」吸住地鐵車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不太確定那玩意兒的確切名稱叫甚麼,平常都叫它「吸馬桶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保持行車距離,列車會有加減速的情況。」台北市通勤族對這句捷運廣播應該不陌生,也因為上班時間車廂擁擠,旅客常常沒辦法握好扶手、跌到陌生人的身上。

相同問題當然也在其他國家地鐵內發生,最近有個推特用戶就在車廂裡拍到「衝擊性的一幕」,疑似是在日本的地鐵中,一名女性上班族自備「馬桶吸把」吸住車頂,無論列車如何震顫,她也穩穩站著不動如山。這張照片很快也傳到國際間,讓西方網友讚嘆於亞洲人的神祕創意。

▼OL用馬桶吸把吸車廂頂,穩如泰山。

有日本網友為此感到尷尬說,「真是國家的恥辱啊!」還有人痛斥「即使是全新的馬桶吸把,我也不想看見它出現在列車上。」不過更多人保持搞笑的態度提問說,「天花板會不會因此發臭?」「要是她想下車時,吸把拔不下來該怎麼辦?
資料來源:RocketNews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