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小黃! 「玩命光頭」運匠開MINI計程車上路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林忠政/台北報導

很多人都有搭計程車的經驗,但您搭過這樣的小黃嗎?號稱全台唯一的歐系潮車改裝,運將原是廣告商,為了追求夢想,他中年轉行,考營業駕照、改裝車子,現在他天天開著迷你計程車上路,由於運將裡著大光頭又開潮車,有網友覺得太酷了,特別改編電影《玩命關頭》海報變成「玩命光頭」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什麼車讓路人嘖嘖稱奇,還搶著拍照!什麼車吸引大家的目光,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兩眼!他就是車子的主人,計程車司機阿政,原本是廣告業務,為了自由自在工作,他存錢買下這台歐系潮車,從烤漆到營業執照,他一步步完成夢想,網友特別改編電影《玩命關頭》的海報,配上老闆光頭的照片,就變成「玩命光頭」(下圖/東森新聞),搞笑又有創意,隨即在網路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政說,車子很小,有時候行李都裝不下,但希望能將可愛的感覺給大家。號稱是全台唯一,乘客驚嘆的聲音成了阿政每天開車的動力,把喜歡的車介紹給大家,認識了新朋友,伴隨而來的就是商機。

但也因為愛車成癡,最怕遇到亂丟垃圾,或是喝醉酒的乘客,但難免會碰到不滿意的客人。小黃變高檔潮車,得更小心翼翼選客,又要避免碰撞風險,中年轉行不容易,要把開車興趣跟事業做結合,也真的需要投入百分百的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