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B太炫耀! 髮廊老闆王致傑花300萬買低調奧迪當小黃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奧迪算低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位髮廊老闆王致傑(JACK),最近花將近300萬元,買了一輛奧迪(Audi) A6油電動力混合車,改裝成計程車當起小黃運將。王表示,奧迪既安全又時尚,能帶給客人更多體驗,再加上該車是進口車裡面比較「低調」,如果開雙B可能又有點「太炫耀」


據平面媒體報導,38歲的王致傑指出,7年前與髮型設計師的妻子合開髮廊,在生意已上軌道後,因嚮往計程車司機工作時間自由,便賣掉自己原有的BMW休旅車,改買這輛奧迪2000cc的油電車當兼職運將,連同改裝共耗費了300多萬元。

上路2個多月來,王致傑談到,不少客人看到他的車都很驚訝,還有的人搭完車後,會覺得今天很幸運。王指出,見到顧客的反應,自己也相當開心,更沒想過回不回本的問題,目前6成乘客都是來自指定預約。據加盟車隊表示,王光是透過派遣系統,月入約4、萬元,但私下預約叫車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