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項讓女人充滿自信的事物 被讚美勝過一整瓶青春露?

▲換了新髮型後,能讓女性的自信滿滿滿。(圖/ETtoday資料照/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據統計,女人一生耗費要1萬3000元英鎊(約台幣60萬元)在美容用品上,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其實只要一個來自親友的簡單讚美,就能達到跟這些昂貴保養品一樣的功效。

英國美容社群專頁「Ready To Glow」做了一項調查,列出20個讓女人感覺更好、更有自信的事物,第1名就是「收到親人與朋友的稱讚」,第2名則是「擁有完美的髮型、換了新髮型或是新髮色」,去美容院sedo一個全新造型,或是早上起床時頭髮乖乖聽話,都讓女性擁有絕佳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究還指出有4成女性如果覺得自己在照片中很上相,就會馬上心情很好;另外被親友擁抱也讓38%的女性感覺良好。其他項目還包括睡一個好覺、被人家稱讚很年輕以及擁有絲滑般的美腿。

至於講到摧毀女性「奇摩子」的最大元兇是睡不好,而睡起來發現自己髮型一團糟,或是膚色暗沉,也讓4成的女性感覺糟糕透了。有38%的人對於自己的年紀被估老了5到10歲,感到很挫敗。

另外錯過社交聚會、在辦公室裡被認成「媽媽級人物」,以及回到家後才發現牙縫中卡著食物殘渣,都會嚴重摧毀女性自信。

※讓女人感覺良好的20大事物

1. 受到親友的稱讚
2. 髮型稱心如意
3. 很上相
4. 擁有絲滑般的美腿
5. 一夜好眠
6. 被擁抱
7. 有人跟妳說「我愛妳」
8. 渡假回來曬黑了
9. 收到陌生人的微笑
10. 穿新內衣
11. 被稱讚很年輕
12. 被問「妳這東西在哪買的」
13. 穿著乾淨俐落
14. 被小孩稱讚漂亮
15. 起床發現沒長痘痘
16. 某件衣服有凸顯身上最傲人的部份
17. 修眉毛
18. 被約出去
19. 指甲乾淨無垢
20. 化全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