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好朋友! 俄羅斯狗站立推主人輪椅過水

▲俄羅斯1位車主在淹水的路上,看到了狗狗推著自己主人的輪椅涉水而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不虧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網路上流傳影片,有台車在淹水的路面上開過時,看到1個坐著輪椅的老人困在水中,然而車子開過時,才發現輪椅背後有隻狗用後腳站立起來,在水中推著輪椅。

這個影片的拍攝地點不明,但是車主有用俄文說了1句,「老天啊,有隻狗在推那個輪椅。」,因此網友推測地點是在俄國。有網友看過影片之後大讚狗比人還有愛心,也有網友搞笑表示:「在俄羅斯,不是人遛狗而是狗遛人。」

▼車主將錄下的影片上傳網路,感動許多人。(影音來源/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