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室友幹的! 浙江女宿舍放白糖被加工業催肥素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次感謝室友當年的不殺之恩...(鞠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女大學生收假回宿舍,發現宿舍內的白糖有異味,經調查才發現是室友加入了工業催肥素。女大生表示,和室友關係一直很好,唯一的摩擦應該是去年一場明信片設計比賽產生糾紛。

據《安徽衛視》報導,在浙江樹人大學就讀的小王「五一」長假時,將平時吃的米粉和白糖放在宿舍,但她收假回來時,發現這些食物有異樣香味,於是送去檢驗。在結果出來前,室友小周向她坦承,食物是被她「加料」。

「我問她是什麼東西?她說是寵物飼料,那我想寵物飼料也就是一些吃的東西,也不算太嚴重。」小王認為小周沒有惡意,只是開玩笑。然而,等她拿到報告才發現,小周加的竟然是工業原料。

「就是工業用的那種催肥的有精神抑制物,還有大量的激素的這種東西。」小王表示,她與小周關係一直不錯,也沒有什麼摩擦,唯一最有可能的過節是去年一場省級明信片設計賽,兩人同時把初稿交給老師看,後來小周把設計稿改成和她設計內容相似的作品,而她獲得了不錯的名次,小周只是優秀獎。

小周向小王道歉,並表示自己有精神疾病,發病時沒有裡有地將工業原料放在小王的食物中。「就是以前有點小矛盾,一直鬱積鬱積,然後那個時候腦子也有點不太正常,就這樣了。」

目前,小周已經被開除學籍。校方指出,雖然小周已經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但關於精神疾病的說法仍需核實,並會根據核實結果再作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