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弟弟摸上床 裸睡女以為是男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燈很重要!

▲女子一時不察,把色狼誤以為是男友!(圖/截取自每日郵報,非本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在外租屋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和其他3女一起合租房子,一日晚上裸睡時半夢半醒,感覺有人推門進來,以為是男友回來了,該男將她抱住,兩人發生性關係,完事後才驚覺,躺在旁邊的男人竟不是男友。

去年8月30日,一名女室友的弟弟前來借住,當時他發現屋內其中一個房間的房門敞開,透過微弱的光線看到一名女子全身光溜溜躺在床上睡覺,他見有機可趁,偷偷溜進去女子房間,一把抱住她。

該名女子當時睡得迷迷糊糊,誤以為推門進房的是男友,半夢半醒之間,2人便發生性關係;等到一陣親熱完後,女子起身梳洗才發現身旁的男子竟然不是自己的男友。

該女事後告訴男子的姐姐,男子也主動投案自首,警方認定男子涉嫌犯下強姦罪嫌,已移交法院審理,目前該案正在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