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花費59小時 幽閉症孝子從那霸搭船抵基隆

▲黃姓男子抵達沖繩那霸時,已在交通上花了約36小時。(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劉依晴、蔡清文/基隆報導

嘉義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日本,要把罹癌的母親接回台灣照顧,沒想到他搭機返台時,幽閉恐懼症發作,只能一路從長野坐車、搭新幹縣和搭船,抵達沖繩那霸。9日天當天,準備從那霸搭機回國,偏偏機艙關關閉後,黃姓男子還是失控大吼,所以他決定搭郵輪,花了一天時間,12日下午5點終於順利抵達台灣,結束這趟漫長的返鄉路。

戴著帽子、口罩,罹患幽閉恐懼症的黃姓男子搭了一整天的郵輪,終於踏上台灣土地,他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才能順利回來台灣,我要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日前他到日本要把罹癌的母親接回台灣照顧,沒想到準備搭機返台,幽閉症卻發作,他原本打算先從長野搭車到名古屋坐飛機,但還是沒法克服恐懼,只好搭新幹線到福岡,坐車到鹿兒島,再搭船到沖繩那霸,但從那霸飛回台灣時,黃姓男子失控大吼,被請下飛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黃姓男子在11日下午3點搭上郵輪,順利在24小時後回到基隆,黃姓男子說,「在飛機上對其他人造成困擾的人,就是表示歉意,對不起。」麗星郵輪自行吸收船票費用,總經理盧冠群表示,「他有表示他很累,他在過境那幾天沒有好好睡覺,經過船醫治療,給他開了一些藥物後,協助他睡眠休息。」

原本只需要5小時就能回家,黃姓男子以陸海空三種方式,光是花在交通工具上的時間長達59小時,結束漫長的返鄉路,他只想趕快回到嘉義老家,和最愛的媽媽一起過端午節最後的幾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