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甜巴西麻豆穿比基尼划龍舟 火辣初體驗打敗地主隊

▲龍舟初體驗!國際模特兒,比基尼吸睛。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你看過穿比基尼划龍舟嗎?彰化縣政府12日在鹿港吉安水道舉辦龍舟賽,相當吸睛!除了有中華職棒的啦啦隊外,還有一支來自德國、巴西等國的火辣模特兒,組隊參加,因為天氣炎熱,模特兒們還穿上清涼的比基尼,大秀身材,首次划龍舟的辣模們,竟然還意外打敗地主隊,高興地不斷尖叫。

「1、2、3,GO!GO!GO!」這群來自國外的模特兒軍團,大熱天裡換上清涼的比基尼,臉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們,出發前還擺出划槳動作,信心十足。槍聲一響起,「國際娘子軍」拚命地向前划,三下併兩下,槳都快打在一起,儘管動作不太一致,但仍賣力猛划,沒想到第一次划龍舟,居然意外打敗在地的議會代表隊,奪標成功。

「啊!」一聽到會場主持人宣布「國際模特兒隊率先奪標!」這群外國美女興奮地大聲尖叫,連剛剛划槳的痠痛都忘光光,還說直呼下次還想再來參加。

不只國際模特兒聯隊搶眼,一支職棒啦啦隊也成為全場焦點。只不過場外青春洋溢,一下場似乎有點亂了陣腳,連民眾都笑稱「她們志在參加就是了」,她們被對手遠遠拋在後頭,沒有贏得比賽,但這群美眉還是大呼過癮,「我們只輸三分鐘而已啊。」看來辣妹龍舟隊真的不在乎得不得獎,光是參加就很high,也讓現場增添不少看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國際模特兒技壓地主隊,模特兒:下次還要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