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四核平價手機GALAXY WIN預計 6 月中在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6/10)宣布推出全新 4.7 吋雙卡智慧型手機 GALAXY WIN,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具備 8GB 內存空間與基本的 500 萬畫素拍攝功能,空機建議售價新臺幣 12,900 元,預計推出白、灰兩款,並於 6 月中旬上市。



GALAXY WIN 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8 GB 內存,採用 4.7 吋螢幕,配備三星雙卡雙待通訊技術,能同時支援兩張 SIM 卡,功能上還配備智慧提醒及體感動作,讓使用者在拿起手機的同時即可知道是否有未接來電或是未讀訊息、翻動手機即可轉成靜音模式。

GALAXY WIN 主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並支援多種濾鏡及場景模式,使用者更可透過 Samsung Apps 下載三星使用者獨家擁有的導航資訊、遊戲、旅遊服務與生活知識等 Apps,預計推出白、灰兩款,並於 6 月中旬陸續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