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收集A片、包養8情婦 陸貪官劉鐵男身藏12張機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8日遭撤職查辦,而網上有消息指稱,他不僅貪汙巨款,還包養8名情婦,落網時身上被搜出12張機票,顯示有預謀要落跑。消息還說,他喜歡收集A片,有關部門在他住處搜出300多張日本、歐洲A片。

中國政府網8日公佈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的消息,涉及到外交部、公安部、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發改委等17個部門,其中劉鐵男被免去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而香港《商報》引述網路消息稱,劉鐵男先前在會議上要求下屬要避嫌、清白、遠離女色誘惑等,但說完後發現與會高官與往日不同,沒有鼓掌及附和,他頓時感到厄運很快降臨。

消息指出,張鐵男會後在辦公室整理資料,用碎紙機切碎資料,妻子再將碎紙燒毀、倒入馬桶沖掉。當中紀委、特警按門鈴時,他還強裝鎮靜說:「有什麼事?請在外面接待室稍等一下。」話音剛落,門已被撬開。

▼報導截圖。(圖/取自鳳凰網)

有關部門隨即對劉鐵男及妻子、兒子在北京、太原、青島5個住處搜查,發現他們在7間銀行開立25個帳號,其中有些帳號是用假名、匿名開立,帳號上有存款7150多萬元人民幣、265萬多美元、87萬多歐元、220多萬澳幣,以及各種有價證券折合1.33億元人民幣。

另外,保險櫃內有黃金金條約9375克、白金金條約1420克,鑽石、翡翠珠寶飾物25件,名貴手錶9支,齊白石、傅抱石真跡名畫5幅。

有關部門還搜出7個國家的外籍護照25本,劉鐵男一人就有12本,包括從他隨身皮包中搜出的2本。在劉鐵男身上,有關部門還搜到12張機票,其中6張是北京飛深圳、飛香港,3張由香港飛雪梨,3張由香港飛加拿大多倫多,而且是商務艙。

消息稱,劉鐵男好色,早年駐日期間,因收藏A片、逛妓院被記過處分。而這次有關部門也在他的住處查到330多張日本、歐洲A片,以及1200多本色情雜誌,占了書房4個書櫃、書桌。

劉鐵男在北京、杭州、太原、青島、蘇州等地包養8名情婦,早在2009年及2011年,北京情婦、山西情婦陸續檢舉過他貪汙,可惜當時有關方面認為是感情糾紛引發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