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酒家女背後都有可憐故事!女誆失親翁遭詐近千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酒家女背後都有個可憐故事!一名女子向70歲鍾姓老翁哭訴,因失親只能在酒店工作為由,希望可以脫離酒店,急需現金換自由身,鍾男一時心軟答應協助,兩人前前後後見面5、6次,鐘男被騙走千萬新台幣。

▼每個酒家女背後都有可憐故事!(圖為示意圖)

據了解,老翁是從民國98年間接獲自稱林姓女子電話,她謊稱撥錯電話,藉故聊天,並以早年失親僅能在酒店工作為由,為了要脫離酒店,急需現金換自由身,鍾男心軟答應協助。

2人相約在北市某酒店面交40萬元,事後,女子又來電,以遭老闆扣薪為由,需交付數萬元保證金,並向老翁保證,若重獲自由,願意無怨無悔照顧老翁下半輩。

警方說,雙方相約見面約5、6次後,女子以工作忙碌為由,無法見面,女子雖拒絕老翁,但仍要求每週匯款6萬元至20萬元不等款項;鐘男先後交付600多萬元,女子忽然失聯,經新竹縣刑警大隊查緝後破獲此詐騙集團車手,相關帳戶和門號立即遭凍結。

但詐騙集團卻還不願意放過鍾男這條大魚,以向銀行領款須交保證金,才能償還先前向老翁借的款項,老翁先後匯款30多次,金額高達200多萬元。

警方表示,6日下午詐騙集團再度打給鍾男,要求到長春路一帶面交,警方前往埋伏,逮捕43歲車手葉女;警詢時葉女否認詐騙,辯稱是和老翁相約援交。警方詢後依詐欺罪嫌把葉女移送台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