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內涵! 「女文青上空讀書會」紐約正夯!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這種「女文青讀書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文青們最近忙不迭的脫去衣服,加入全球第一個「上空讀書會」。這個讀書會是由一群愛好天體的女文青共同成立的。他們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大夥兒能夠一塊兒安全的曬日光浴,不會受到無聊男子的騷擾。

他們在紐約的公眾場所定期集會,地點包括飯店的屋頂、河邊步道、以及中央公園的旅遊景點等。

拜紐約的法律保護所賜,讀書會成員可以跟男人一樣,在市內的任何地方裸露上身。集會時,大多數會員都只穿著比基尼小褲褲,身上塗滿防曬油在享受閱讀文學經典的樂趣。

雖然她們的大膽舉動觸怒了一些保守的路人,但大多數人還是給予支持。要求匿名的讀書會創辦人說:「儘管有些人會嘀咕:『這裡有小孩子吔。』但同樣有人會走過來,感謝我們所在的一切。」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