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谷歌眼鏡自拍性愛 色情app活不過1天被下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Google動作也太快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谷歌眼鏡(Google glass)可望在今年底上市,色情業者也沒放過搭順風車的大好機會,知名的成人app開發商「MiKandi」推出第一款谷歌眼鏡情色app「Tits and Glass」,上市不到一天即遭谷歌強制下架,谷歌還為此修改了谷歌眼鏡規範條款。

▲首款谷歌眼鏡色情app上市不到一天就被強制下架。(圖/取自MiKandi

谷歌眼鏡的特色是以第一人稱視角,讓人體驗無比真實的情境,MiKandi看準這點,3日推出情色app「Tits and Glass」,讓使用者自行創作「嘿咻」影片上傳分享,讓觀眾也能浸「淫」其中。

此款情色app似乎觸怒了谷歌,谷歌為此立即修改谷歌眼鏡的平台開發者政策,禁止裸露、性行為影片與含有色情素材的內容,並且迅速將它下架,Tits and Glass從上市到下架只存活了不到一天。

雖然Tits and Glass迅速陣亡,但MiKandi創辦人麥克伊文(Jennifer McEwen)顯得很樂觀,指出此款app已為他們的網站增加不少流量,並表示會馬上修改app內容以符合谷歌的規範,近日將重新發布供使用者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