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我想在鈔票上愛愛」 矽谷魯蛇帶現金見網友被搶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只是劫財,不是劫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像一下,你在聊天室認識一個火辣女孩,她嬌聲嬌氣地說,「葛格拜託,我想試試看在鈔票上愛愛。」你會不會馬上領錢衝去見面?美國矽谷有兩名毫無戒心的男子自以為艷福不淺,帶著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現金前往指定地點,沒想到等待著他們的竟是肌肉大漢……

▼「葛格我想在鈔票上愛愛。」矽谷魯蛇在網路上尋芳,沒想到被肌肉棒子洗劫一空。(圖/取自網路)

根據《山景城之聲》(Mountain View Voice)報導,這兩起手法相同的搶案在48小時內接連發生,受害者分別為22歲和30歲的男性,他們皆想從網路上找到性愛對象。其中一人事後表示,女網友要他帶著2000美元現鈔,做愛時可以舖在床上。

然而事情沒有魯蛇想得那麼簡單,兩名受害者先後抵達該間公寓時,有一對肌肉大漢從門後竄出來,將他們身上的財物洗劫一空。萬幸的是,房間裡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只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因為挪用公款來把妹,被公司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