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規則?部下玩弄求職女大生 日《共同社》社長下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藉勢藉端,可惡!

▲部下玩弄求職的女大學生,日本共同社社長石川聰請辭。 (圖/翻拍自news.tbs.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大的通訊社—《共同社》社長石川聰日前表示將於6月辭職,為人事部長帶求職的女大學生上賓館一事負責;同時表示辭職的還有該社的專務理事伊藤修一。

5月16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文春》爆料,《共同社》的人事部長今藤悟將一名求職的女大學生帶到情人旅館,這篇報導引發日本社會震驚。《共同社》上月20日宣佈將人事部長開除,負有監督之責的石川社長等5名幹部也受到減薪處分。

但上述懲處並未能消除社會輿論的批判,石川社長和伊藤專務理事5月30日出面表示將引咎辭職。該社將在6月20日召開社員總會,確定新的領導體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