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依蕾特布丁遭波及 業者痛罵被原料商害慘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依蕾特布丁,因為上游供貨商竄改原料日期,奶酪產品通通下架,主打的布丁產品雖然沒有問題,可以繼續販售,不過一個上午上門顧客了了無幾,生意大受影響。業者出面大罵原料廠商太可惡,把他們給害慘了,今天也緊急危機處理,開放讓消費者辦法退貨。

台南市依蕾特布丁門市,一早開門營業電話接不完,都是顧客打來要求退貨,雖然還是有人上門消費,但人數比起過去周休假日相比,還是有一段落差。

依蕾特布丁因上游原料供貨商竄改原料日期,導致業者無端受害,旗下出問題的奶酪產品緊急下架停賣,主打商品布丁雖然可以繼續販售,但商譽受影響,大罵被供應商給害慘了。

已經更換廠商使用來自日本的豆膠,同時也澄清店內只有奶酪添加過期原料,對於檢調公布的另外一款防腐劑,澄清店內產品絕對沒有添加。依蕾特從1999年成立,苦心經營成為台南在地名店,卻因為上游供應商被連累,金錢損失事小,商譽形象一夕之間,被摧毀得再靠時間重新建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