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女童照 驚現聖母庇佑顯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是不是真的奇蹟,父母的愛讓人感動。

▲小艾琳背後的影像,極似聖母瑪利亞。(圖/取自19 Action News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你相不相信這是奇蹟?美國俄亥俄州柯特蘭(Kirtland)一名對抗白血病(血癌)的女孩艾琳波特(Erin Potter)在一張照片上的背後,有個驚人的「魅影」相隨,「我當下的反應是──這是聖母瑪利亞,祂們聽到我們的祈禱,她在那裡。」小艾琳的媽媽珍波特說。

9歲的艾琳在3歲時(2007年2月)就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拍到「靈異照片」那晚,艾琳在自後院玩煙火,當時她的血癌再度復發,正要做第二次的骨髓移植。珍波特認為,這是一個象徵,聖母垂憐傾聽。

19 Action News記錄了艾琳抗癌的過程。去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競選連任的造勢活動上,艾琳的父親凱文波特(Kevin Potter)曾向總統談到了女兒與癌魔的奮戰,指高額的醫療費耗盡家產,歐巴馬為之動容,並在就職演說中宣稱,新的醫療改革方案能讓重症者家庭減輕負擔。

在拍到這張奇蹟般的照片後,艾琳動了移植手術,現在她已擺脫癌症。記者布萊恩達菲(Brian Duffy)問凱文波特,是否介意其他人對這張照片持懷疑態度?

「我知道她並不孤單,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有人不相信,並沒有關係,」凱文波特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知道有強大而特殊的力量陪著我們。」

19 Action News|Cleveland, OH|News, Weather, Spor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