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心跳停70分鐘 28歲男奇蹟復活

▲28歲男心跳停70分被救活。(圖/Chronicle L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新特蘭一名28歲父親在家中睡覺時,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後接受心臟電擊才「復活」,不可思議的是,在此之前他的心跳停頓達70分鐘。醫生表示,這可能是男子太太當下施行心肺復甦術(CPR),才讓他「起死回生」。

外媒報導,男子賓克斯(David Binks)於今年3月在睡夢中心臟病發,曾任護理人員的妻子驚覺他呼吸脈搏停止,等待救護車之際不斷為他CPR,男子被送到醫院後仍沒有起色,醫生仍在他失去心跳的70分鐘時,繼續使用16次電擊,沒想到奇蹟在此刻出現,賓克斯突然復活。 

報導表示,賓克斯在醒來之後並沒有出現缺氧後遺症,所以住院兩周後就康復出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