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深夜走路回家!遭兄弟檔熊抱、扛上機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櫃姐在凌晨2時許,步行走路回家,竟遭到一對兄弟檔從後面熊抱、強拉上車,櫃姐不斷尖叫、用包包反擊,拚命掙扎後才得以脫困。警方迅速逮捕這對兄弟檔,嫌犯辯稱:「為了幫朋友出氣,才會在路上找女子報仇。」案由警方偵辦中。

▼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櫃姐步行走路回家,竟遭到一對兄弟檔從後面熊抱、強拉上車。(圖/翻攝自TVBS新聞台)

《TVBS》報導,一名面貌姣好的櫃姐,在凌晨與友人唱歌後,搭計程車返家,下車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石姓兄弟檔盯上,兩人一路尾隨,後座的哥哥突然下車,從後方熊抱住櫃姐,再把人扛上肩膀放到機車上,櫃姐抵死不從,拼命用包包反擊,機車一時重心不穩傾斜,櫃姐得以掙脫,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將年約30歲的石姓兄弟檔逮捕歸案。嫌犯辯稱:「日前在公園喝酒,聽到朋友抱怨被路過的小姐辱罵,為了幫朋友出氣,才會在路上找女子報仇,沒想到抓錯人。」至於是「抓錯人」還是隨機擄人犯案,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櫃姐步行走路回家,竟遭到一對兄弟檔從後面熊抱、強拉上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