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漢必學約會話術 讚美正妹逗她笑然後就......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學會了。(握拳)

國際中心/綜合報保

單身漢必學金句!日本戀愛專欄作家神崎桃子建議,男性在邀約女性時可以說「有很好吃的東西,我帶你去吃」,熟識後可以找機會稱讚對方,重點是「要稱讚對方平時很少被讚美的地方」,更要在關鍵時刻找機會說出「能遇見你真好」這句話,如果能大方說出這幾句話,應該也會收到良好效果。


▲跟女生出去約會,請大方點,不要害羞得跟這老兄一樣喔。(圖/翻攝推特)

搭訕女生,你還在用「安安,你好,住哪?」這種萬年老梗嗎?現在你可以有更聰明的話術!從約吃美食下手就對了,成功之後,要記得不定時讚美對方,「妳好可愛」之類的。

《中國時報》報導,神崎桃子建議透過讚美博得女生的笑臉後,可以再找機會說「能遇見你真好」、「很開心認識妳」但重點是一定要誠懇,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在說玩笑話,因此說話時要特別注意語調、眼神等身體語言。

神崎桃子還建議,想跟對方告白時可以說「以交往為前提,再約會一次看看吧?」「我們再個面吧」或者,直接告訴對方「我想見妳」也能讓對方開心(前提是你不要讓人家感到很厭煩啦)。而誇獎對方的皮膚比實際年齡看來年輕,也能讓女生很開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