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園19週年 期待系列新作發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座落於仁愛路林蔭旁的tittot琉園於今年3月重新裝潢後,新風貌充滿了現代人文空間的時尚禪風氣息,未來將不定期舉辦藝文講座或展覽,與更多藝術愛好者對話。此外,這次也發表了「期待新幸福」系列共12款新品,期望在家庭、職場、心靈上,帶來一股希望和鼓勵。

▲【甜蜜蜜】意涵夫妻間的相知相守,找到與自己契合的伴侶,彼此成為對方的依靠、相互扶持。(圖/業者提供)

tittot琉園19週年以「期待」為主題,推出隱含家庭、職場、心靈三大寓意的系列新作。代表家庭的「幸福包圍」、「甜蜜蜜」,展現出家人間的情感外,也隱喻了夫妻間的相知相守;象徵職場的「歡慶鼓舞」、「富貴亨通」、「豐盛」、「騰飛耀舞」、「喬遷」、「逐鹿天下」,表現出事業的成功需要熱情、勇氣與自信,用穩紮穩打的態度種下厚實的基礎,並且要為自己拉寬在職場上的觸角和視野。屬於心靈的「一念菩提」、「輕拈幸福」、「如來」,則是提供現代人另一種思考,用更寬闊與從容的態度面對環境的是是非非,找到心靈的依託。

即日起至7月21日止,全省琉園專櫃消費滿新台幣8千元,即贈19週年慶專屬設計代表「期待」的幸運草骨瓷盤組,滿2萬5千元可獲得幸運草骨瓷杯盤禮盒;各櫃點並將舉辦VIP茶會與幸運草吊飾DIY活動。

▲【騰飛耀舞】飛魚以勇氣飛躍海洋,展現不屈服環境的志氣與努力,鼓勵在職場上的人要以不妥協的心與志氣突破舊有想法、開創新境。(圖/業者提供)

▲【豐盛】以袋子的造型隱喻按部就班的為每一分成果種下厚實的基礎,則收獲時必不會白費之前的汗水,完整享受到纍纍的甜美。(圖/業者提供)

▲【如來】敞開雙臂,呈現出神對所有人的慈悲,任何人都可以信仰祂、依賴祂,每個心靈與生命都能得到安頓。(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