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四大報頭版頭條 莊智淵、陳建安世桌男雙奪金

【聯合報】

拍下大陸首摘冠 莊智淵、陳建安大「金」奇

我國世界桌球錦標賽史上第一金昨晚產生。由莊智淵與陳建安合作的老少配,以4比2打敗大陸馬琳與郝帥組合,拿下男子雙打金牌,巴黎伯斯體育館奏起國旗歌,升起奧會五環旗,這是我國第一次在世桌賽上升旗奏歌。

►►桌球/世錦賽中華第一金 莊智淵、陳建安男雙奪冠 (2013-05-19 23:4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實測20款人氣便當 高鈉高熱量1餐抵1天

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國內有近600萬外食上班族,業界推估僅午餐的便當商機一年就高達1100億元,《蘋果》為國人健康把關,送檢全台最紅10大業者各兩款熱賣便當,發現20款便當全部營養失衡,其中有8款還是熱量、鈉含量、脂肪都爆表的「三高便當」,有的便當甚至熱量或鈉含量,就已接近一天的建議總攝取量。醫師指出,國人長期食用三高便當,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將大增。

【自由時報】

推倒中國長城 莊智淵、陳建安世桌男雙奪金

「只是去抓魚,對方竟如此罔顧人命,開槍殺人!」台灣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昨天上午在屬於台菲交疊經濟海域捕捉黑鮪魚,竟兩度遭菲律賓武裝艦艇開槍掃射,65歲的船員洪石成被子彈射中背部不治。

【中國時報】

世桌錦標賽男雙 台摘首金

中華健兒莊智淵與陳建安19日在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決賽,一舉扳倒中國隊馬琳/郝帥,為台灣奪下世界級桌球賽會的歷史性第一金,讓1985年起征戰世錦賽,從未一圓金牌夢的遺憾,在2013年畫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